【狗崽】【知乎体】有一个专业坑友的死给竹马该怎么破?

⚠注意避雷⚠
#主狗崽,其他cp自由
#起床发现和学生会会长睡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的番外
#角色00C有
#知乎体
#渣文笔注意
有一个专业坑友的死给竹马该怎么破?

250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酒茨肉林

2333个人赞同

----------------------------------

谢邀,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而设的……才怪啊谁扒的马甲!
我的竹马,简称狗子,认识二十多年,冰山面瘫学霸大师哥,可惜沉迷迷之大义,你问我大义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中二病,中二病的死给。
狗子从小对我伤害极大,自小願望就一个酒樽砸下去砸死他算了,平时我都是忍着就算了,毕竟我就那么两个竹马--但不包括让他坑我。
狗子是学生会会长,我是副会长,平时我们学校都要从大一新生选一个当成员,副会长选的。
结果我那天回到学生会室狗子就把一份资料塞给我,很平淡地说了句「选他。」给我就走了,说好的我选呢??你发小我心好痛哦???
事后我回去找他,然后他居然用一个看着智障的眼神对我说「吾心悦彼。」我去你的一句喜欢他就行哦?因为负责的是我哦,草泥马。
结果他用我的名义交了,不过老师似乎没多在意,可是我宁愿被骂重选,这样就不用对着天天秀恩爱的狗男男,辣眼睛。
狗子的媳妇,简称崽子,名义上是校草的校花,妖艳贱货。
狗子把崽子带来学生会之后就开始了表面上的追妻之路实质是坑我,对,坑我。第二天狗子跟我说叫我把其他成员带走别妨碍他和他媳妇独处,干,你以为我们想当电灯泡的吗?
结果那混帐不但把我们从全校唯一全天开着冷气的学生会室赶出去,还把工作全都丢给我做了,你们能想像一个面瘫一面正经地对你说「吾要盯着吾的媳妇儿看所以没空工作。」吗?对,超级辣眼睛。
不过狗子那么努力地追妻,结果对方居然以为他是个女的,真是可怜透顶……你以为我会同情他吗?才不会呢笨蛋,这事简直笑一年。
本来仅存的一些同情心就在他在半夜三时把我叫出来喝酒原因居然只是问我该怎样追妻而破灭了。你就不能明天再问吗?还要理直气壮地对我说一天都不能等,草泥马。
之后我很快就喝醉了,所以忘记了回答他什么了。之后我的媳妇告诉我狗子问我该怎样对崽子表明心意的时候我回答了他强上就可以…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结果狗子他妈的真的强上了,还要装醉,泥马的能不能别那么怂?说好的要表明心意呢? ?你装醉还怎样表明心意?结果他的媳妇居然在他当坛主的论坛发了个求助贴,还叫我去助攻,mmp,我追媳妇的时候不见你帮我,可是我不能拒绝,别问我为什么,干。
然后我就开始在论坛里帮手指引导他的媳妇理解自己的心意,我和狗子那家伙认识了二十多年从来没看过他笑,他和他的媳妇认识了三个月居然就对他笑了!还温柔的摸他的头!什么跟什么!友谊就那么不值钱吗! ?结果他居然发给了我这种东西(微笑)
(友什么谊☺和汝很熟吗?吾没事向汝笑什么?吾只向吾的媳妇笑有问题吗?现在吾的媳妇误会了☺,汝不给吾解释好汝就完了。 的私信截图.jpg)
妈的死给。可惜我有把柄被他握在手中要不然早就跟他翻脸了,干。
之前说了狗子的媳妇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嘛,总会有一个两个痴汉小迷妹,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到这个帖子,就在下面留言发一些痴汉的句子,结果某人的醋瓶子就打翻了,把他们全封锁掉还叫我把他们的身份找出来把他们退学,为了媳妇真的是疯了。
然而我还是这样做了,反正负责的是他,呵呵。
之后折腾了一大段时间崽子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狗子了,痛心疾首。
所以那家伙看到之后就发了讯息给我,问我他考虑的告白方法好不好,看完他的方法之后我……算了。
狗子他把他家对面大厦包起来,用灯饰写了句吾爱汝出来,对他说了句吾心悦汝此生此世今生今世就把他拉上床为爱情击掌了……有毒。
你能明白我看到这种讯息的时候的心情是什么吗?痛心疾首。
现在他们每天在学生会室时不时打个啵,开辆小黄车,精神污染。
唉,算了他们开心就好,反正我也不是单身狗……才怪!这混账居然为了可以和崽子一直在一起而把出国外的任务丢给我媳妇!
如果有这样的竹马,还是绝交算了吧,反正我是这样做了。

----------------------------------
回复666条

热门回复

腐草为莹:心疼你一秒
故事人生灯:果然这对好有爱啊!狗崽大法好!
狂风刃刃刃刃刃卷:什么狗崽! ?是崽狗才对!
在寻求大义的道路上一去不返:崽崽我们有必要谈♂谈♂
酒茨肉林:妈的死给。
在寻求大义的道路上一去不返:有意见?
酒茨肉林:……没有
♡♡♡♡♡♡
#2042字
把柄是吞哥牵着红叶的手的图片
今天组队发现差不多所有人都有皮肤了😨😨 活动不是才开十天吗😨掉落率又那么低😨膜拜肝帝👏👏我才六十多个信物😭

评论(12)
热度(115)
© Sprc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