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论坛体】我男神居然是我的小迷弟? ? <妖狐视角>01

副标题
⚠注意避雷⚠
#主狗崽,其他cp自由
#现代+校园架空
#论坛体
#角色00C有
#渣文笔注意
#此故事分成三个系列--妖狐视角论坛体、大天狗发小(人物未定)视角论坛体和现实版
#有生之年系列……暑假内应该能完…吧?
平安京论坛>校园论坛>大天狗坛>求助>我画的狗哥妄想本被本人拿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狗哥上我 楼主
你们都知道我和狗哥是同一宿舍吧……平时我画画都是拿着手提电脑趴在床上画的所以没有关系,
但是!我之前印的狗哥妄想本,还记得吗就是那本狗哥在上你的那本!
我!不小心放在桌子上忘记收起来了! ! ! !然后我亲眼看见狗哥拿起来看了一会之后拿走了! !天rrrrrrrr! ! !
狗哥!放下你手上那本不可描述的东西!求你了!
怎么办整个宿舍就只有我会画画他肯定知道是我的了……
2L 
前排承包风雅大大!
3L 
风雅大大开贴了! !
4L 
风雅大大我爱你一辈子!
5L
风雅大大的图我还能再爱个一百年!每一次出新刊我都有买!
6L 
风雅……不对别抢前排了!这标题大事情啊!
7L
我去标题吓死人了!
8L
卧槽!风雅你说的不会是你之前开售的那本狗哥用各种不可描述的姿势上一个没有脸的小受的那本妄想本吧?
9L 狗哥上我 楼主
就是那本……
10L
那本极度不可描述的东西居然比本人看见了! ?风雅你没死吧? ?
11L
偏偏是最黄暴的那本被看见了…风雅你运气真差……
12L
我去? ? ?把和黄本没有分别的东西乱放在桌子上怕不是疯了?
13L 狗哥上我 楼主
我我我那天在赶稿子太忙所以……救命呀我还不想死QAQ
14L
话说狗哥看见了有什么反应?
15L 狗哥上我 楼主
就静静地拿起来看了一会之后拿走了啊……糟糕了他该不会正在想着怎样把我碎尸万段吧! ?
16L
冷静冷静,就算整个宿舍只有风雅你会画画也不代表那本东西是你的啊?又不是手稿,只要你死活不承认不就不会被知道了吗?
17L
对啊,如果看到了这本东西就知道是你的代表你已经掉马甲了吧?
18L
就是,狗哥本人也知道有这本东西,就是拿走了又不知道是你的。
19L 狗哥上我 楼主
哦对哦,我不承认不就没事了吗。
20L
呃…那此贴终结?
21L
风雅你发这贴的意义何在?
22L
怕不是水贴…
23L
发生了这种事谁都会吓到啦哈哈哈w
24L 狗哥上我 楼主
可是宿舍另外两人都知道我是大天狗的迷弟耶……被爆出来怎么办……
25L
趁现在去贿赂他们啊?
26L
想办法封着他们的口啊?
27L 狗哥上我 楼主
对哦,我现在去贿赂他们。
28L
……风雅你是被吓傻了吗?
29L
这估计是真傻了……
30L
真可怜,居然因为惊吓过度傻了…
31L
点蜡。
32L 狗哥上我 楼主
完了完了完了! ! !这次我真的要死了! !
33L 狗哥上我 楼主
谁说我是傻的给我滚出来我肯定不会打死你! !
34L
好了傻子又发生什么事了#鄙视的目光#
35L
反正又是吓傻了#鄙视的目光#
36L
别这样这么轻易就傻了也很可怜的#鄙视的目光#
37L 狗哥上我 楼主
你们怎能这样对我……
38L 狗哥上我 楼主
不对!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 !我这次真的要完结了!
39L 狗哥上我 楼主
因为怕会被发现所以我躲进了厕所里开贴……然后你们知道我出来看到了什么吗! ?我这次真是要死了! !
40L
你又把小黄本随便丢在桌子上了嘛。
41L
先冷静,反正你又是傻了。
42L
…你该不会是把还开着绘图介面的电脑随便丢在床上了吧……
43L 狗哥上我 楼主
楼上你好厉害怎样知道的! ?
我从厕所出来看见狗哥正坐在我的床上看着我的手提电脑……吓死狐了!我黄图正画到一半啊啊啊! !
吓得我躲回厕所里了……怎么办这次我真的要死了!
44L
……
45L
……这…
46L
呃…楼主好走。
47L
我们会烧纸给你的。
48L
点蜡……
49L 狗哥上我 楼主
……别这样啊救救我!
50L
实在惊吓过度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好走吧。
51L
已经没办法解释了吧……
52L 狗哥上我 楼主
天r狗哥打开厕所门进来找我了!记得烧纸给我!再见了各位小伙伴!

…………………………
53L 作者
作为一篇文应该停在楼上等下一章的不过为了不让读者看得一头雾水所以我们还是有请科普君!
54L 科普君
呃……
大天狗是一个挺有名气的平面模特儿,而楼主,对,就是那个id完全不要脸叫狗哥上我的人则是大天狗粉圈里一个绘师大大,笔名风雅,曾和叫大义的文手独自扛起狗崽cp的大旗。
大义,论坛id是在上崽子,妖狐粉圈里一个文手大大,真人是谁你们都懂
狗崽,是大天狗x妖狐的cp,妖狐也是一个挺有名气的平面模特儿,因为经常和大天狗一起拍摄,所以就成了cp。
然后他们两个都是大学生,还是同宿舍的毕竟比较好办事……大概就是这样吧。
55L 作者
嗯嗯,就是这样快点把这些楼删掉别让妖狐看见w
♡♡♡♡♡♡
tbc.
在画一些不可描述的東西的時候被好友看見真的特想死

评论(4)
热度(96)
© Sprco|Powered by LOFTER